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4米蘭車展】光陽一口氣推 4 款新車!從大型跨界到 50c.c. 入門速克達都有

2023/11/08 0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YMCO

相當重視米蘭車展的 KYMCO 光陽,今年一口氣推出 4 款新車,包括大型跨界、主打都會通勤的速克達、全新 i-Tuber 電動機車系列以及復古 50c.c. 小車等,但從車款定位上來看,可能僅有大型跨界的 CV-L6 有較高機率登陸台灣。

光陽大型跨界速克達 CV-L6。

光陽大型跨界速克達 CV-L6。

結合 ADV 跨界與 Maxi 都會車種的特點,CV-L6 在車身及外型設計上,以更低的座高、更輕量化的設計滿足不同身形騎士,另外充足且可擴充的儲物空間,也提供出色實用性,相較於跑旅設定的 AK550,CV-L6 更偏向冒險越野風格。

都會通勤的性能選擇 SKYTOWN。

都會通勤的性能選擇 SKYTOWN。

另外 KYMCO 還推出全新 SKYTOWN 速克達車款,滿足通勤族對於更大動力的追求,以全新 Green Power 引擎提供更出色的性能表現,加上高角度扭力凸輪軸,加速更優異同時還兼顧節能,透過緊湊的身形與簡約時尚的外觀,主打都會通勤族群,但從龍骨架構來看,更偏向於歐洲市場。

全新電動機車系列 i-Tuber。

全新電動機車系列 i-Tuber。

電動機車方面,KYMCO 發表全新 i-Tuber 系列,搭載 3,600kW 輪轂馬達搭配輕巧車身,可達到 70km/h 極速表現,搭配上 Ionex 雙電池所賦予的超過 100 公里續航,整體設計上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雙人座椅,可切換日常通勤、外送物流、載客等模式,並擁有全車 LED 燈具與 LCD 儀表板。

入門 50c.c. 都會車 FILLY 50 速克達。

入門 50c.c. 都會車 FILLY 50 速克達。

最後是 FILLY 50 速克達,搭載入門級的 50c.c. 動力,具備 2.1kW 動力輸出與省油表現,僅有 104 公斤的車重,賦予其靈活穿梭、輕鬆停放的優勢,同時外型上以復古可愛的設計語彙打造,並配有全車 LED 照明科技,並未因入門設定就顯得陽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