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集團七人座皮卡車台灣登場!貨斗內建超便利功能

2023/11/08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往山林間露營或是從事休閒活動的民眾越來越多,除了休旅車外,皮卡車也是另一個不錯選擇,不過目前台灣販售的皮卡車,多為 5 人乘坐車型。德國歐馬引進了福斯集團的 MAN 皮卡車,而且是一款可以乘坐 7 人的皮卡車。

MAN 是福斯集團的貨卡車品牌,也有皮卡車款的選擇。

MAN TGE CREW 相片集

這款 MAN TGE CREW 是一款七人座皮卡車,前座第一排可坐 3 人,第二排可坐 4 人,腿部空間表現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比起一般五人座皮卡車更具使用彈性,無需再多開一輛車,第二排採用對開式蝴蝶車窗,屬於耐用又能讓空氣對流的簡單設計,車內也提供多處的置物空間。

前排採三人乘坐設計,中控儀表有著福斯設計風格。

後排可乘坐四人。

車身長度來到 5,968mm,標準版的軸距則為 3,640mm,國外甚至有 6,818mm 車長的 Long 車型,與 7,211mm 車長的 Extra-Long 車型可選擇。

由於是福斯集團旗下品牌,因此車內有著濃厚的福斯汽車設計風格,車內具備 Apple CarPlay、空調,只差別在於品牌名的不同,MAN 的廠徽是一頭雄獅。

貨斗部分可將周圍的護欄拆卸,方便上下貨物。

貨斗部分可將周圍的護欄拆卸,方便上下貨物。

車斗部分可運用空間相當大,這款車並且還有便利卡榫設計,可輕鬆將三處的護欄拆卸,可以更方便更省力的進行上下貨。

動力部分採用 2.0 升柴油引擎,可提供 177 匹最大馬力,扭力高達 410NM,搭配 8 速自排,具備四輪驅動,除了本身載物外,拖車牽引能力可達 3.5 噸,可擴大各式不同用途。

2.0 升柴油引擎,可提供 177 匹最大馬力,扭力高達 410N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電動超跑倒車時速 275 公里創世界紀錄

可坐三排的 Toyota 電動休旅準備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