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入門 1 系列有望出現純電後繼車款!高層接受採訪露端倪

2023/11/09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身為 BMW 最入門車款,現行 1 系列掀背車即將進入中期改款更新,而近日原廠高層暗示,未來 1 系列不會遭到淘汰,而是有望進入電動車世代,同時也意味著即使是電動車領域,BMW 也無意大幅提高購車門檻。

BMW 高層暗示未來仍會推出緊湊性掀背的電動車。

根據 BMW 管理委員會成員 Ilka Horstmeier 接受外媒採訪時的內容,由於客戶存在的差異性,BMW 集團在各級距市場都有消費族群,因此即使到電動車也不會僅專注於高端客群,而是希望從 1 系列甚至 Mini 車系到 Rolls-Royce 都會提供產品。

雖然並未明說,但從 BMW 高層透露的資訊來看,當前 1 系列產品週期結束後,BMW 也不會放棄入門的緊湊型市場,而現行版本預計明年迎來中期改款,也就是說全新電動車 i1 可能幾年後才會現身,屆時也將與 Mercedes-Benz、Audi 的入門電動車競爭。

外媒嘗試以 Vision Neue Klasse 概念車語彙繪製 i1 預想圖。

外媒也根據 BMW 下一世代電動車雛形的 Vision Neue Klasse 概念車,嘗試繪製 i1 的預測樣貌,以緊湊型五門掀背車的定位,導入最新的車頭設計語彙,同時外媒推測,屆時 i1 將會與 iX1、iX2 等車共享架構,提供相近的性能規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