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oyota C-HR 外媒試駕:質感配備都出色 但入手門檻高

2023/11/09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在歐洲推出 C-HR 二代,除了 1.8 升和 2.0 升的混合油電動力,並且也推出插電式油電版本,強化 Toyota 的減碳決心,外媒也拿到一輛 1.8 升混合油電動力的 C-HR 進行試駕,有精緻感而且配備好,但這一切都是因為價格拉高的緣故。

Toyota C-HR 第二代在歐洲上市。(圖片來源:Toyota)

外媒《Autoexpress》試駕 1.8 升混合油電動力的 C-HR Design 車型,儘管是入門車,但車價卻高達 34865 英鎊(約 140 萬元台幣),不過在這車型裡,就已經有雙 12.3 吋數位儀表與中控螢幕、18 吋鋁圈、電尾門、LED 頭燈、加熱座椅與雙區恆溫。

這次的新內裝,外媒認為相當精緻,有著很多時髦的細節,駕駛視野很好,不過後座窗戶較小,視野會受到影響。

後座表現,外媒認為腿部與頭部空間只是同級的平均水準,而偏小的後窗、深色天花板、前座椅靠背,都會讓後座感覺更小,讓人有種「幽閉恐懼症」的感覺。

外媒試駕過 C-HR 之後,認為這款車駕駛感受良好,很精緻而且燃油效率也高,但價格也偏高,無法是一輛很實用的車。(圖片來源:擷取自 Autoexpress)

而這次採用的 1.8 升混合油電動力,約 10.2 秒即可加速到時速 96 公里,雖然不是讓人興奮的加速,但在省油減碳方面卻相當出色,由於這款車仍採用 CVT 無段變速箱,外媒建議駕駛保持冷靜,不要一昧想探究 C-HR 的性能表現,畢竟如此一來會讓引擎出現磨損。 

整體而言,外媒試駕過 C-HR 之後,認為這款車駕駛感受良好,很精緻而且燃油效率也高,但價格也偏高,而且可能無法是一輛很實用的車,在滿分五顆星,給 C-HR 四顆星評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設計團隊透露 Crown Sport 背後秘辛

三菱最強越野車 Pajero 入選日本汽車名人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