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動力 CR-V 預計明年登場!全新外型搭 2 種能源補充方式

2023/11/12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雖說各大車廠都在積極開發電動車,但日系車廠仍未放棄氫燃料動力的發展,近日搭載氫燃料系統的 CR-V 無預警現身日本富士賽車場,目標明年問世,並且原廠人員透露,CR-V FCEV 價格不會超過 1000 萬日元(約 205 萬元台幣)。

Honda 氫燃料動力 CR-V 無預警現身日本賽車場,預計明年就會發表。

公開現身的 FCEV 版本 CR-V 測試車,全車以藍色偽裝貼紙覆蓋,車側更寫著 Hydrogen 字樣,顯示該車氫燃料電池車的身分,車頭並非 6 代 CR-V 的粗獷風格,而是更偏向 5 代的多層次布局,兩側則採用銳利狹長的頭燈組。

從測試車位於前後的油箱蓋,後方為補充氫氣使用、前方則是一般充電孔設置,能讓車主視狀況選擇充電與加氫,進一步提升車輛的續航里程表現,同時這輛 CR-V 還可外接為其他設備供電,甚至災難時也可應急使用。

CR-V FCEV 可支援充電與加氫兩種能源補充方式。

有鑑於 FCEV 車款普遍售價高昂,因此銷售無法全面普及,但根據日媒詢問 Honda 人員得到的回覆,Toyota 剛推出的 Crown Sedan FCV 售價約 800 萬日元(約 164 萬元台幣),那即使 CR-V FCEV 屬於 SUV 車型,售價也不會超過 1000 萬日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