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Camry 逼真預想圖出爐!全球首發進入倒數計時

2023/11/13 12: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YY_Design

即將在 11 月 14 日正式發表的 Toyota 新一代 Camry,目前僅有 2 張預告圖,可以預期外型有明顯變化,近日已有設計師公布逼真的預想圖,擁有類似 Crown Sedan 的設計語彙搭配斜背線條,在全球首發前再掀話題。

Toyota 全新 Camry 將於 11 月 14 日全球首發。海外設計師釋出逼真預想圖。

根據最新的預想圖,參考 Crown Sedan 的設計輪廓,並維持大型水箱護罩以及如預告圖的 C 型燈組,車頂延伸到車尾有著明顯斜背,並於 C 柱後還有增添肌肉感的摺線,車尾則是貫穿式尾燈加上小鴨尾翼,比起現行 Camry 更精緻。

斜背線條加上尾翼,讓 Camry 運動感更強烈。圖為預想圖。

動力方面,從 HEV、AWD 銘牌可以推測將搭載最新世代的油電混合動力,也就是第 5 代 Hybrid 系統獲得更出色油耗表現,甚至是全車系都是油電混合動力而無純燃油車,並且會有 AWD 全輪驅動版本車型,同時繼續以 GA-K 平台打造。 

大型水箱護罩配合全新頭燈組,營造新式樣面貌。圖為預想圖。

另外內裝鋪陳方面,外媒也是參考 Crown 車系的設計,採用 12.3 吋數位儀表版與 12.3 吋中控螢幕相連,搭配顏色鮮豔的飾板點綴,中央鞍座配有電子式排檔以及電子手煞車,兩側的空調出風口呼應 C 型燈組元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