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入門 MPV 越野升級更有型!結合休旅特質 空間比 Sienta 還要大

2023/11/14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近日針對在東南亞市場相當受歡迎的入門廂旅 Veloz 進行戰力升級,在泰國推出 X-Urban 原廠升級套件,僅需花費不到台幣 3.5 萬元,即可擁有更為粗獷率性的越野跨界造型。

Toyota 在泰國推出 Veloz X-Urban,進一步強化 MPV 戰力。

Veloz 為 Toyota 瞄準東南亞市場需求所推出的入門 MPV,車身尺碼為 4,475 x 1,775 x 1,770 mm,整體車格比國內熟悉的 Sienta 更大一些,結合 SUV 風格的跨界外型則是本車的一大特色。

而此套由原廠開發的 X-Urban 升級套件則包括新增霧銀下護板的越野式樣前後保桿、防刮材質輪拱與空力側裙,還有升級 17 吋五輻式雙色鋁圈,搭配既有的 Two-Tone 雙色塗裝與運動化車頂尾翼,展現出更加鮮明的越野風格。

在 X-Urban 套件的加持之下,讓入門 MPV 擁有更加搶眼的越野造型。

在此同時,Veloz X-Urban 也換上加高車身的越野懸吊,使離地間隙達 205 mm,進一步提升地形應對能力,動力則是維持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可提供 106 匹/14.1 公斤米的輸出數據。X-Urban 升級套件售價為 39,900 泰銖,約台幣 3.4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新款七人座 SUV 化身最強越野悍將

新創「國民電動車」台幣 40 萬搶攻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