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大改款 GR86 將改搭 1.6 渦輪動力!有望以 Lexus 後驅平台打造

2023/11/14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從 AE86 一路演進到如今的 GR86,Toyota 這款雙門跑車的現行世代仍是與 Subaru 合作打造,但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下一代將改由 Toyota 獨立開發,並且有望以 Lexus IS 車系的後驅平台為基礎搭配 GR 引擎,確保豐富的駕馭樂趣。

新一代 Toyota GR86 有望以 Lexus IS 後驅平台打造。圖為預想圖。

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 GR86 已經著手開發,將會與備受市場好評的 GR Corolla 性能掀背共享 1.6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擁有 300 匹最大馬力與 37.7 公斤米扭力,不僅滿足消費者對於渦輪小跑車的期望,性能也會更強悍。

大改款 GR86 預計搭載與 GR Corolla 相同的 1.6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

另外新一代 GR86 回歸 Toyota 獨立開發後,原本預期採用目前主流的 TNGA 平台,但當初 GR86 會和 Subaru 聯手就有成本考量因素,若是搭載 TNGA 平台將拉高開發成本,因此可能以現有其他平台為基礎打造。

外媒指出,有望採用 Lexus IS 的後驅平台,雖然屬於舊世代底盤,不過 IS 的操控一向出色,再加上縮短後符合 GR86 短軸距的特性,預期能讓 GR86 繼續呈現熱血風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