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預告全新電動 SUV 即將登場!HR-V 成斜背跑旅仍有超大空間

2023/11/14 16:1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在今年上海車展發表 e:NS2 與 e:NP2 兩款 Prototype 電動原型車,作為第二款 e:N 純電車型的預覽,近日則釋出最新宣傳短片,預告其量產版本將在 11 月 17 日開幕的廣州車展正式亮相。

Honda 預告 e:NS2 量產版將在 11 月 17 日廣州車展登場亮相。圖為原型車。

此回原廠預告短片揭露了 e:NS2 與 e:NP2 量產版的偽裝身影,並透過傾倒後座椅背後的後行李廂坐入 6 名體操舞者的方式,表示新車擁有出色的乘載機能。

即使採用斜背跑旅設計,e:NS2/e:NP2 量產版仍擁有出色的空間機能。

e:N 為 Honda 新推出的電動子品牌,近期也將勢力版圖擴展至歐洲市場,推出 e:Ny1 成為全球戰略休旅車,此回登場的 e:NS2 與 e:NP2 則為第二款 e:N 車型,同樣採用 e:N Architecture F 平台打造,擁有結合休旅機能性與轎車舒適度的跨界外型,看起來就像是 HR-V 斜背跑旅版本,車內則導入最新的 Honda Connect 4.0 智能科技,提供全新的電動車駕馭體驗。

斜背設計頗有 HR-V 跑旅版本的形象存在。

如同 e:NS1 與 e:NP1 的雙生車關係,e:NS2 及 e:NP2 也是在相同基礎之上,各自展現出不同的設計風格,前者採用ㄈ字形 LED 頭尾燈組強調未來感,後者則是以箭矢狀 LED 頭尾燈組彰顯動感氣息,而量產版也將維持既有設定,以各自彰顯獨特之處,原廠目前尚未透露動力配置,但預期擁有較 e:NS1 與 e:NP1 更強勁的動力輸出,以及更持久的續航力表現。

雖然共享相同基礎,但兩者外型卻大有不同,圖為 e:NP2 原型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新款七人座 SUV 化身最強越野悍將

新創「國民電動車」台幣 40 萬搶攻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