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成唯一的國產跨界旅行車!福特 Focus Active Wagon 油耗數據終於揭曉

2023/11/14 15:25 文/記者陳英傑

靠著台灣唯一的國產旅行車 Focus Wagon 嚐到甜頭,帶動 Focus 車系在今年銷量成長,Ford 接下來的動作,就是準備推出 Focus Active Wagon 跨界旅行車,儘管福特六和始終三緘其口,但終究讓能源局洩露了 Focus Active Wagon 油耗數據!

Focus Active Wagon

能源局在今日(11/14)公布 10 月國產小客車耗能證明,出現萬眾矚目的 Focus Active Wagon,與 Focus 其他車型都採用相同 1.5 升引擎加 8 速變速箱,兩個送測車型測試出來的油耗數據為 16.1km/l,在非市區為 18.86km/l,市區為 12.95km/l,能源效率三級。

福特 Focus Active Wagon 油耗數據,兩車型都相同。

除了能源局油耗測試外,先前 Focus Active Wagon 也已通過環保署噪音測試,距離上市已蓄勢待發,先前也已有偽裝車在台灣街頭現身,據傳福特六和也正在「鴨子划水」,默默地安排後續上市等規劃。 

Focus Active Wagon 也將成為台灣唯一的國產跨界旅行車,增加 3 公分,具備輕度越野能耐,著重在於更好的道路穿越能力。並在車身四周,採用銀色護板、防刮飾板等,強化 Focus Active Wagon 的越野氣息,同時也具備相當出色的置物空間,與 Focus Wagon 後行李箱的 635L 容量大致相同。 

車內預計與其他 Focus 車型相去不遠。

車內預計會比照 Focus Wagon,以小改款的內裝推出,應會根據車型等級不同,提供 12.3 吋數位儀錶、13.2 吋中控、B&O 重低音環艙音響、電動尾門、Co-Pilot360 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等配備。

動力則仍為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Selectshift 8 速變速箱,最大動力 182ps/24.5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為何不願購買電動車?美國調查:近 5 成受訪者怕「刁車」

車齡 60 年法拉利經典車身價飆破 16 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