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YM 展開跨界黃牌攻勢!ADX 300 專利曝光、劍齒虎 ADXTG 400 明年導入

2023/11/15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專利局

今年米蘭車展上,SYM 堪稱是精銳盡出,其中越野風格的跨界速克達 ADX 300 揭開全新 ADX 家族的序幕,擁有銳利的外觀造型以及源自大輪徑車款 JOYRIDE 300 的架構,近日更現身台灣專利局,意味著接下來有望在國內上市,強化入門黃牌市場。

SYM 全新跨界速克達 ADX 300 現身台灣專利局。

透過專利局的申請圖片,ADX 300 呈現跨界越野外型,包括雙眼頭燈組搭配 V 型日行燈,線條銳利的車身搭配龍骨架構,同時握把前方護弓配件進一步強化跨界氣息,另外可以看到為長時間騎乘所設計的坐墊搭配水平的車尾造型。

龍骨架構搭配跨界風格的外型,呈現滿滿的冒險氣息。

另外米蘭車展上驚喜亮相的 ADXTG 400 跨界速克達,也已確認明年導入國內,目前已經有測試車現身,意味著接下來在黃牌級距,SYM 將一口氣提供 2 款跨界車種,並與 Maxsym 400、Joymax Z+ 組成更完整的產品陣容。

全新 ADXTG 400 也將於明年導入國內,並且已有測試車現身台灣。

全新 ADXTG 400 跨界速克達靈感源自古代掠食者劍齒虎,以橫列的 LED 頭燈模擬劍齒虎寬闊口鼻搭配如同劍齒虎銳利獠牙的日行燈配置,搭載 400c.c. 等級的引擎,擁有出色的性能爆發力,同時 SYM 為其配置最先進的 BOSCH 的 ABS 和 EBL 緊急煞車警示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