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世代 MINI 運動休旅首度在台現身!純電 Countryman 搶先動感亮相

2023/11/15 14:19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MINI 在 9 月 IAA 慕尼黑車展發表全新大改款 Countryman 運動休旅,台灣總代理汎德則在 10 月底宣布展開預售,提供汽油、純電兩種動力,共計 4 款車型選擇,並於今日(11/15)舉辦大改款 MINI Countryman 預賞會,在正式抵台之前,搶先一睹全面進化後的動感魅力。

MINI 總代理汎德舉辦大改款 Countryman 預賞會,純電版本搶先現身。

大改款 MINI Countryman 預售價

MINI Countryman C:178 萬元

MINI Countryman S ALL4:尚未公布

MINI JCW Countryman ALL4:252 萬元

MINI Countryman SE ALL4(純電):尚未公布

 

以空間機能取勝的 MINI Countryman 在改朝換代之後,整體車格有所放大,車長增加 136 mm,並加高 25 mm,同時軸距也拉長 22 mm 達 2,692 mm,可提供更加寬裕舒適的乘坐空間。

全新車頭面容更顯動感。

車頭採用全新設計的八角形水箱護罩、矩形 LED 頭燈搭配運動化前保桿,共同建構出更顯動感的嶄新面容,車尾焦點則落在新款直立式 LED 尾燈,內部仍具備英國國旗導光條的招牌設計。

車格有所放大,新款尾燈內部仍具有英國國旗導光條的招牌特徵。

煥然一新的內裝鋪陳同樣吸睛,取消傳統儀表設計,改以控台中央的 9.4 吋 OLED 觸控螢幕作為科技亮點,直徑達 24 公分的圓形設計也相當具有 MINI 風格,內建採用 Android 平台設計的全新 MINI Operating System 9 車載系統,提供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慧語音聲控等功能,展現科技便利性,同時全車系也標配達 Level 2 等級的駕駛輔助功能。

內裝風格相當簡潔俐落,並取消傳統儀表,改以 HUD 抬頭顯示器取代。

直徑達 24 公分的 OLED 圓形觸控螢幕是內裝科技亮點。

在空間機能方面,拉長軸距後讓後排空間更加寬裕,而後行李廂也提供 505~1,530 公升的置物容積可作運用,展現身為運動休旅的最大賣點。

在動力方面,大改款 MINI Countryman C 採用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提供 170 匹/28.6 公斤米動力輸出,JCW Countryman 則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擁有 300 匹/40.8 公斤米的性能水準。

至於純電 Countryman SE ALL4 則採用雙馬達搭配 66.5kWh 電池組,可提供 313 匹/50.4 公斤米輸出與 433 公里的 WLTP 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新款七人座 SUV 化身最強越野悍將

新創「國民電動車」台幣 40 萬搶攻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