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裕隆取消 Leaf 入門車型!明年迎接 Nissan 電動休旅 Ariya

2023/11/16 09: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電動車時代的開路先鋒,Nissan Leaf 在台灣是品牌唯一販售的電動車,不過近日裕隆日產官網出現變動,Leaf 車系僅剩下長程勁化版車型,原本的輕旅版已經消失。但接下來台灣也準備迎接新世代電動休旅 Ariya 導入,預計明年就會上市。

Nissan Leaf 國內僅剩長程勁化版車型可選。

目前來看,裕隆日產僅保留 62kWh 電池容量的車型,停產原先的 40kWh 電池版本,可以預期是以市場考量為主,畢竟大容量電池能換來更出色的續航里程,更具實用性,再加上如今各大車廠紛紛推出電動車,也讓 Leaf 產品競爭力下滑。

不過接下來台灣將迎來 Ariya 電動休旅,外型採新世代設計語彙打造,內裝則是極簡風格呈現,透過相連大尺寸螢幕提升科技感,整體車身尺碼與同樣準備進軍國內的 Volkswagen ID.4 相仿,比起 Tesla Model Y 略小一些。

新世代電動休旅 Ariya 將於明年導入國內。

參考海外數據,提供單馬達、前驅與雙馬達、e-4ORCE 四驅等車型,搭配上兩種不同電池容量,分別為 B6(66 kWh)和 B9(91kWh),最大輸出可達 389 匹馬力與 61.2 公斤米扭力,最大續航里程則有 610 公里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