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Subaru Forester 正式發表!內外升級有感 尺碼加大帶來寬裕空間

2023/11/17 11:4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在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全新大改款 Forester,不僅擁有更顯粗獷的跨界造型,內裝科技也全面升級,首發動力採 2.5 升水平對臥汽油,預計 2024 年春季率先在北美上市。

Subaru 在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大改款 Forester。

新一代 Forester 車身尺碼略略有放大,車頭換上放大面積的六角形水箱護罩,LED 頭燈組也重新設計,採上層為日行燈、下層才是主要燈具的設計手法,而運動化前保桿兩側也設有梯形飾框,強化粗獷氣息,並依照 Base、Premium、Sport、Limited 與 Touring 車型等級而用不同顏色裝飾,如 Sport 為古銅色、頂規 Touring 則為黑色。

Sport 車型擁有專屬的古銅色裝飾,鋁圈也升級為 19 吋配置。

車側採用如 WRX 般的防刮材質輪拱,而防刮側裙上方同樣設有飾框點綴,腳下 19 吋多輻式鋁圈也是古銅色塗裝(Sport 車型)。車尾焦點則落在新款 LED 尾燈,中央還設有黑色飾板營造出橫貫式的視覺效果,運動化後保桿也設有與車頭呼應的梯形飾框,尾管則採單邊單出配置,但另一側則以蜂巢狀飾板蓋住,視覺上稍顯突兀,是需要適應的一點。

根據車型不同,車身飾框顏色有所有不同。圖中 Touring 車型便採黑色裝飾。

內裝採用與 Crosstrek 相同的新世代多層次控台設計,最大亮點在於中央醒目的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車載系統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而最新 EyeSight 駕駛輔助系統也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寬大的後廂則可提供最高達 2,106 公升的置物容積。

內裝亮點在於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座艙鋪陳則與現行 Croostrek 相仿。

新一代 Forester 採 2.5 升水平對臥汽油的單一動力設計,具備 180 匹/24.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搭配 Lineartronic CVT 無段式變速箱,營造出順暢無礙的駕馭感受,此外,原廠也強調 SGP 底盤經過升級,提升車體剛性 10%,進一步強化操駕身手,配合 221 mm 離地間隙與 SAWD 四驅系統加持,也能展現不俗的越野能力。

首發動力為 2.5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汽油,擁有 180 匹/24.6 公斤米輸出。

車身剛性提升 10%,操駕身手更加靈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新款七人座 SUV 化身最強越野悍將

新創「國民電動車」台幣 40 萬搶攻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