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帥度升級!提高氣勢與 Toyota Yaris Cross 互別苗頭

2023/11/18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Honda 今年 6 月在印度發表全新入門休旅 Elevate,並計畫成為全球戰略車款,日前則以「WR-V」之名回歸母國懷抱,預計明年春季在日本上市,預定售價為 200 萬日圓起,約台幣 40.8 萬元,在此同時,原廠也已為 WR-V 備好個性化套件,打造更加強悍的粗獷外型,要與勁敵 Toyota Yaris Cross 互別苗頭。

Honda 推出 WR-V 升級配件,打造個性化造型。

在全新 WR-V 的方正造型之中,原廠先是透過粗壯的直條式水箱護罩格柵,強化視覺效果,並在前後保險桿與側裙加入霧銀下護板,形塑出更顯勇猛強悍的粗獷氣息,同時還藉由在水箱護罩、霧燈座與進氣壩等處增設鍍鉻飾框,額外注入一股豪華氣息。

透過新增鍍鉻裝飾及霧銀下護板,強化豪華質感並提升粗獷氣息。

參考先前資訊,全新 WR-V 擁有 4,312 x 1,790 x 1,650 mm 的車身尺碼,軸距則為 2,650 mm,與現行 HR-V 相比之下,車身略短也更高一些,軸距則多了 40 mm,搭配方正外型設計,可提供寬裕舒適的乘坐空間。

後廂基本容積達 458 公升,肚量可不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新款七人座 SUV 化身最強越野悍將

新創「國民電動車」台幣 40 萬搶攻入門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