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 MMBCU 有望小改款換新裝!新式樣曼巴造型現身海外新車審驗

2023/11/19 15:5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YM

日前米蘭車展上,SYM 旗艦白牌 DRG 新一代車型概念登場,擁有更加帥氣的外型,而採相同架構更偏向長途騎乘的 MMBCU 跑旅,近日在海外新車審驗資料中也出現新式樣外觀,主要體現在頭燈組方面,有望是小改款車型。

代號為 XS150T-15 的車型,與國內 MMBCU 在車頭上有所不同,採用全新頭燈組。

根據海外新車審驗資料,其他出現 1 款代號為 XS150T-15 的 MMBCU,換上新款燈組造型,包括左右共 4 顆魚眼的頭燈,同時中央以垂直線條構成全新燈組,中央還有 SYM 字樣,另外車頭的線條略作調整,其餘則和現行販售的 MMBCU 相同。

SYM 針對中國市場推出代號為 XS150T-15(左)以及 XS150T-15A(右)雙車型。

此次審驗資料是針對中國市場,另外 1 款代號 XS150T-15A 的車型就和台灣版本幾乎相同,不過並未有 TCS 系統,反觀新款外型的則有 TCS 字樣,推測分別為入門與頂規車型,至於台灣未來 MMBCU 是否會跟進換上新燈組,則有待後續觀察。

台灣 MMBCU 銷售成績出色。

另外在中國市場的 MMBCU 動力也和國內不同,搭載 150c.c. 引擎,能輸出 14.7 匹最大馬力,比起台灣的 158c.c. 與 15.6 匹馬力略為遜色,不過當地市場的 DRG 同樣採 150c.c. 設定,因此可以視為 SYM 針對不同市場的銷售策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