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諷刺 Tesla Cybertruck 越野能力!Ford 電動皮卡同場地測試結果完勝

2023/11/19 17: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X

近期 Tesla 的全新電動皮卡 Cybertruck 即將展開交車,不僅收穫大量接單也創造極高話題性,日前越野測試的影片曝光,呼應原廠聲稱該車具備出色地形征服能力,但隨後 Ford 以同樣電動皮卡的 F-150 Lightning 在同樣場地也拍攝測試影片,以此暗諷 Cybertruck 越野能力。

相同越野場地,F-150 Lightning 的地形征服能力更佳。

從先前曝光的 Cybertruck 越野測試影片以及 Ford 釋出的 F-150 Lightning 越野爬坡測試,2 款車都在相同場地的情況下,Cybertruck 爬坡過程中出現明顯打滑甚至吃力的情況,反觀 F-150 Lightning 則相對輕鬆,在地形征服能力上高下立判。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