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RZ 之上的旗艦電動車!Lexus 悄悄註冊 HZ 全新商標

2023/11/20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東京移動展上 Lexus 推出多款全新電動概念車,近日外媒發現 Lexus 悄悄註冊 HZ 全新商標,其中包括有 HZ300e、HZ450e 以及 HZ550e 等車型名稱,由 Lexus 車款命名規則來看,預計是為全新電動車準備,甚至不排除是 LF-ZL 量產後的車名。

目前 Lexus 的電動車便是以 RZ 為名,先前也註冊 TZ 450e、TZ 550e 等商標,有望是 Lexus Electrified SUV 概念車量產後的車名,而此次全新註冊的 HZ 商標,外媒推測該車定位將在 RZ 之上,畢竟車型來到 HZ550e,顯然是有比 RZ450e 更高級的設定。

先前 Lexus 註冊的 TZ 商標,預計是 Lexus Electrified SUV 概念車量產後的車名。

現階段針對 HZ 商標會用於哪款新車仍眾說紛紜,不過其中 1 種說法是 Toyota 推出的 Land Cruiser Se 電動越野休旅準備量產,屆時若以 Lexus 發表豪華版本,有望採 HZ 車名,擁有硬派外型與高質感內裝鋪陳。

Toyota 發表的 Land Cruiser Se 電動越野休旅量產後,Lexus 版本有望冠以 HZ 之名。

另外 1 種說法則是今年東京移動展上,Lexus 發表的 LF-ZL 旗艦純電休旅概念車,光是從車身尺碼來看,車長就超越 LX 與 LM 等旗艦車款,並運用下一代模組化電動架構,不過以 Lexus 的命名規則而言,最頂級車款往往以 L 當開頭。

外媒認為 HZ 商標對應的車款將是旗艦設定,有望是 LF-ZL 量產後的車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