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 Model B 跨界休旅明年量產!董事長預告 Model D 全新車款將問世

2023/11/20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記者方韋傑攝

由鴻海與裕隆集團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今(20)日掛牌上市,其中董事長劉揚偉表示,Model C 如今量產進度良好,第 4 季將量產並展開交車,並預告明年將推出全新 Model D,介於 Model C 與 Model E 之間,預期先以原型車方式登場。

鴻華先進掛牌上市,董事長劉揚偉透露新車量產進度,同時預告 Model D 全新車款。

目前鴻華先進推出的電動車款中,Model C 已經進入量產作業,市售版便是 Luxgen n⁷,另外還有訂為豪華房車的 Model E 以及跨界休旅設定的 Model B,而後者預計在明年第 4 季推出量產市售版本,以滿足如今龐大的 SUV 市場需求。

Model C 將於明年大量交車,Model B 預計明年量產。

另外董事長劉揚偉還預告 1 款 Model D 新車,從規劃上來看有望是介於 Model C 與 Model E 之間的定位,按照鴻華先進的操作慣例,明年亮相的 Model D 預計是採用原型車模式,但目前尚未有任何新車資訊曝光。

不過若是以 Model C 與 Model E 來推測,也就是在中型與中大型車款之間,也就是中大型車款與豪華中型車所在的級距,這塊市場的競爭同樣激烈,若是推出轎車的話,競爭對手可能直面 Tesla Model 3,而 SUV 車款便是找上 Model Y 對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