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主力休旅 Tucson 小改款無預警現身!動感外型、科技內裝搶先看

2023/11/21 11:3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今日(11/21)無預警在韓國官網釋出小改款 Tucson 廠圖,搶先揭露新款外型與內裝設計,不僅看起來更加動感有型,科技內涵也有所提升,預計在在今年內正式發表。

Hyundai 無預警在韓國官網釋出小改款 Tucson 廠圖,預告新車即將登場。

小改款 Tucson 換上新式樣格柵設計作為識別,而獨特的隱藏式 LED 鑽石日行燈則以有稜有角的新造型呈現,而前保桿造型也經過重新塑形,營造出粗獷又不失動感的全新視覺感受。

車側變化不大,仍是以鮮明的鈑件肌理帶出肌肉感,而全新造型的 18~19 吋雙色炫風鋁圈也頗具跑格。

車側變化不大,鮮明的肌理線條是外型特徵之一。

小改款 Tucson 內裝升級有感,導入雙 12.3 吋曲面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並將排檔設計從按鍵式改為方向盤右側撥桿,而原本位置則新增無線充電座,提供科技便利性。此外,空調面板也加入實體旋鈕,可提供更加直覺的操作體驗。

採用雙 12.3 吋曲面螢幕配置,科技感更加強烈。

原廠並未透露動力資訊,但由於是小改款的關係,預計仍維持現行的 1.6 升渦輪燃油、1.6 升渦輪油電與 1.6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的既有配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3 全球十大暢銷休旅出爐!Toyota RAV4 跌落神壇

Honda HR-V 轉型斜背純電跑旅仍有超大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