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車主可能會羨慕!Toyota Yaris Cross 歐規升級更強油電 還有 GR Sport 車型

2023/11/22 10: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雖然都叫 Yaris Cross,歐洲與台灣版本大不同。歐洲 Toyota Yaris Cross 從外型到內裝,甚至是動力形式都與台灣版本迥異,近期 Toyota 針對這款歐洲跨界鴨,推出更強的油電動力版本,另外還提供帥氣運動樣式的 GR Sport 車型。

Yaris Cross,歐洲與台灣版本截然不同。

Toyota Yaris Cross 歐規版相片集

歐洲版本的 Yaris Cross 為 GA-B 平台,提供入門 Hybrid 115 與 Hybrid 130 兩種動力選項,都採 Toyota 第五代油電技術的 1.5 升油電複合系統,Hybrid 130 的綜效馬力可達 132ps,提升 14% 輸出,扭力也來到 185Nm,提升 30% 輸出,動力輸出更強,10.7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頂規的 Premier 與 GR Sport 車型都採 Hybrid 130 動力,並配置 18 吋鋁圈。

Yaris Cross 歐規配 18 吋鋁圈。

入門的 Hybrid 115,綜效馬力為 116ps,扭矩為 141Nm。無論是哪種動力選項,都有 AWD-i 全輪驅動的版本可選擇。 

為了降低車內噪音,Toyota 也針對 Yaris Cross 進行改善,像是換上加厚的擋風玻璃與車窗;儀表板內的消音器從單層換成三層結構;左側引擎支架加入動態阻尼器等降低噪音與震動。

頂規的 Premier 車型,車內提供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0.5 吋中控螢幕,支援無線充電、無線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手機數位鑰匙。

Yaris Cross 歐規車室,頂規配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0.5 吋中控螢幕。

12.3 吋數位儀表有多種風格可挑選。

Yaris Cross GR Sport 有哪些賣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