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超豪華休旅 Century 售價提前曝光!逼近千萬成品牌最貴 SUV

2023/11/23 14: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超豪華旗艦休旅 Century 在今年廣州車展正式亮相,成為走出日本後的首個海外發表市場,近日中國售價也在網路提前曝光,基本版開價人民幣 198 萬起,約台幣 875 萬元,身價可說是相當驚人!

Toyota 旗艦休旅 Century 中國售價在網路曝光,折合台幣約 875 萬元。

在此同時,原廠也為 Century 準備了相當豐富的外觀與內裝選用配備,其中包括黑色外觀裝飾、22 吋曜黑輪圈、紅色煞車卡鉗與松鱗秋內裝的錦夜套裝價格為人民幣 29 萬(約台幣 128 萬),選配之後便讓身價突破千萬大關。

原廠提供相當多的選用配備。(圖片來源:擷取自微博)

Century 旗艦休旅擁有超過 5.2 米長、近 2 米寬的大器車格,以及端莊又不失霸氣的外觀造型,內裝用料同樣講究,而後排則採雙獨立 Ottoman 座椅配置,並具備按摩與全平躺模式,搭配專為後座乘員準備的各項豪華配備,可享受尊榮舒適的乘坐感受。在動力方面,搭載 3.5 升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可提供 412 匹綜效馬力輸出,以及 69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豪華旗艦休旅 Century 擁有大器車格,以及端莊又不失霸氣的豪華造型。

後座可全平躺,還有專屬螢幕與 5.5 吋後座觸控面板。

而值得關注的一點,則是在台灣的智慧局商標檢索系統之中,先前也發現官方中文名稱「世极」商標已申請註冊,申請人則為日商豐田自動車股份有限公司,有可能是原廠為 Century 導入台灣先作準備,但若真導入販售,應該仍是英文車名 Century 與消費者溝通為主。

然而,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先前表示,目前尚未有明確導入計畫,將持續觀察市場反應,作為未來與原廠商品規劃之參考,因此實際情況仍不明朗。

日商豐田自動車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申請全新商標,為 Century 導入台灣增添更多可能性。(圖片來源:擷取自智慧財產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3 全球十大暢銷休旅出爐!Toyota RAV4 跌落神壇

Honda HR-V 轉型斜背純電跑旅仍有超大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