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計 2025 年發表!Nissan Kicks 大改款預想圖改走成熟風格

2023/11/24 15:41 文/記者陳英傑

從最初的中南美洲限定,到後來成為全球戰略車,Nissan Kicks 成功地在全球掀起跨界休旅的熱潮,不過在現行款進入產品末期,預計 2025 年推出第二代的 Kicks,已有非官方的預想圖出現。

Nissan Kicks(圖片來源:Nissan)

由 YT 頻道 Digimods Design 繪製出 Kicks 第二代的外觀預想圖,相較於第一代走的是年輕路線,設計線條較為活潑,這個二代預想圖,整體雖然與第一代類似,但線條較為硬朗,走向成熟風格。

頭尾燈的設計更為細長,並搭配 Nissan V-Motion 造型水箱護罩與 Nissan 全新的廠徽設計,而側裙的防刮飾板,更近一步凸顯跨界特質。C 柱部分,也以黑色烤漆與後擋風玻璃結合,塑造動感視覺效果。

YT 頻道 Digimods Design 繪製出 Kicks 第二代的外觀預想圖。

YT 頻道 Digimods Design 繪製出 Kicks 第二代的外觀預想圖。

在動力方面,目前的 Kicks 採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不過第二代可望採用 1.0 升渦輪動力,能榨出 125 匹馬力與 22.4 公斤米扭力,以取得更好的加速表現,並且同樣在里約熱內盧工廠、生產,不過由於成本關係,在亞洲市場販售的 e-Power 動力,不會出現在南美洲 Kicks 的動力選項裡。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Vespa 推米老鼠特仕版機車

銷售 25 年 Audi TT 跑車正式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