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迷你版得利卡特仕登場!趁勝追擊打造冬季專屬戶外風格

2023/11/25 10:4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繼與知名戶外品牌 Coleman 攜手合作之後,擁有超高人氣的 Mitsubishi Delica Mini 即將推出全新 Chamonix 特仕套件,此回則是打造冬季專屬的戶外風格,再度掀起討論話題。

Mitsubishi 預告將為 Delica Mini 推出 Chamonix 全新套件,選配價格約台幣 3.7 萬元。

新推出的 Chamonix 特仕套件是以在東京改裝車展登場的 Snow Survivor 概念車作為設計靈感,採用白車身加黑車頂的 Two-Tone 車身塗裝,並將車頭尾的 Delica 字樣改以淺綠色,搭配前葉子板與車側的迷彩飾貼,以及 15 吋鋁圈的淺綠色裝飾,打造出專屬的特仕樣貌,車內則設有防水墊,選配價格則為 179,190 日圓,約台幣 3.7 萬元,預計將在明年 2 月 8 日開放選購。

Chamonix 套件為 Delica Mini 打造專屬的個性化戶外風格。

防水墊在冬季下雪時尤其受用,可維持車室乾乾淨淨。

此外,還可加價 142,010 日圓(約台幣 2.9 萬元)升級為 Chamonix Complete 完整版套件,新增亮黑色車頭格柵、擋泥板與車頂行李架,在強化戶外特質的同時,也提供了實用的載物機能。

升級 Chamonix Complete 套件可獲得擋泥板與車頂行李架,不僅好看也很實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3 全球十大暢銷休旅出爐!Toyota RAV4 跌落神壇

Honda HR-V 轉型斜背純電跑旅仍有超大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