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Suzuki Jimny!Toyota 集團經典越野 SUV 有望復活

2023/11/26 11:5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眼看 Suzuki 推出新一代 Jimny 後在全球大受歡迎,屬於 Toyota 集團旗下的 Daihatsu 傳出有意復活曾紅極一時的 Rugger 越野休旅車消息,並搭載最新 DNGA 平台與 4WD 四輪驅動,兼顧都會行駛舒適性與崎嶇道路越野性能。

復活的 Daihatsu Rugger 越野休旅車將成為 Suzuki Jimny 有力競爭對手。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Daihatsu 有意復活 Rugger 越野休旅車,並且和 Jimny 採用越野導向的梯形底盤架構不同,新的 Rugger 將搭載品牌最新的 DNGA 平台,車體型式除了有三門版本外,另外也有可能推出更實用的五門版本。

擅於打造小車 Daihatsu,要讓 Rugger 復活並非難事,除了有集團龐大的底盤技術平台支援,還可以導入各種動力配置,包括小排氣量渦輪、油電混合系統等,搭配上 4WD 驅動,預期仍有不俗的越野性能,能讓車主征服崎嶇道路。

從日媒繪製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採用小巧方正的身形,並透過大量平直線條勾勒堅固的視覺感受,車頭則參考 Taft 的設計語彙,導入更多橫柵式鋪陳以及金屬質感下護板強調戶外氣息,預計明年正式發表,屆時將與 Suzuki Jimny 正面廝殺。

Daihatsu Rugger 是相當精典的休旅車產品,第二代車型在 2002 年停產。

關於 Daihatsu Rugger,共計推出過兩代車型,最早問世於 1984 年,甫問世時,具備多元化用車風格,第一代就創下不錯的銷售口碑,成為 80-90 年代眾多經典車款中的佼佼者之一,無奈受到用車環境改變,第二代 Rugger 於 2002 年劃下句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