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高不超過 80 萬元!《消費者報告》選出 10 款售價親民的最佳新車榜單

2023/11/26 13: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許多消費者而言,購車時最重要的考量便是預算,並在可負擔的金額內尋找養車成本低、保值程度高、可靠性出色又能具備高安全性的車款,而針對售價親民的購車選擇,《消費者報告》選出 10 款可靠性優異又經濟實惠的新車。

此次《消費者報告》選出的 10 款平價新車中,是從道路測試性能、可靠性、車主滿意度和安全性等各方面進行評測,都具備平均水準以上的表現,讓年輕消費者也能負擔。而且其中有多款在台灣都有販售,因此對國內民眾也有極高參考價值。

1.Toyota Corolla(台灣稱 Altis)

Toyota Corolla

這款車被《消費者報告》評為小型車中 CP 值最高的,具備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優異油耗表現,同時還配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再加上新底盤加持,整體操控表現也比過去進步許多,所以在這個價錢以及車型級距中最值得推薦。

2.Nissan Kicks

Nissan Kicks

取代同品牌 Juke 的地位,外型就像其他日系跨界休旅一樣相當吸睛,內部舒適且實用,小巧的身形適合都會穿梭,同時具備高於平均水準的可靠性以及安全性,成為《消費者報告》最推薦的小型 CUV 車款。

3.Toyota Corolla Hybrid(台灣稱 Altis)

Toyota Corolla Hybrid

相較於燃油版的 Corolla,搭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後,儘管車價方面略有提升,但是相對的平均油耗也更加亮眼,尤其是對於如今油價較高的使用環境下,Corolla Hybrid 對於有預算考量的消費者而言會更加友善。

4.Mazda 3

Mazda 3

駕駛樂趣受到國際上一致肯定,並且擁有出色的外型設計以及高質感內裝鋪陳,對於年輕消費者而言有著極大吸引力,同時整體的可靠性與安全性都在水準之上。

5.Toyota Corolla Sport

Toyota Corolla Sport

同樣是源自 Corolla 車系,採用掀背車設定的 Corolla Sport 擁有運動化的造型,同時整體的操控性也更突出,對於年輕消費者而言有著更強吸引力,並且也兼顧到 Corolla 車系優異的可靠性。

6.Subaru Impreza

Subaru Impreza

第二排座椅是該級距中最寬敞的,同時整體的駕駛動態較為穩定舒適,對於乘客來說較為友善,室內鋪陳具備高質感。並且是同級少有的四輪驅動選擇,對於駕駛穩定性上有所幫助。

7.Volkswagen Jetta

Volkswagen Jetta

自從大改款後,整體外型年輕化並擁有更多科技配備,同時操控表現進一步強化,尤其高速公路行駛時具備舒適的乘坐感受,最重要的是 Jetta 的養車成本較低,對於購買新車後的各項支出更顯友善。

8.Kia Soul

Kia Soul

外型四四方方,卻又有獨特的造型品味,辨識度非常高,對於熱愛受關注的年輕人來說,相當符合需求,至於可靠性與實用性方面,Kia 在許多國際評測機構上都屢獲好評。

9.Hyundai Elantra Hybrid

Hyundai Elantra Hybrid

Elantra 擁有時尚的外觀,優質的科技配備以及一流的維護保養,同時還包含有 139 匹的豐沛綜效馬力與優異的油耗表現,不過售價上略高,因此整體排名靠後。

10.Kia Seltos

Kia Seltos

身為 Kia 最新的全球戰略小型 SUV,Seltos 搭載最先進的科技和安全配備,並擁有寬敞的車室空間,搭載 1.6 升渦輪增壓動力,最高可提供 177 匹馬力,是這次推薦 10 款車中壽價最高的車款,但各方面都繳出高水準成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