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電動跑旅預測外型超動感!有望重啟近 40 年前經典車名

2023/11/26 15:1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隨著 Kuga 即將在歐洲停產,Ford 開始積極布局電動車陣容,除了先前與 Volkswagen 合作並建立在 MEB 平台的 Explorer EV,日前又有全新電動跑旅的測試車現身,有望重啟 Capri 之名,近日外媒也釋出最新預想圖,預計明年就會亮相。

車頭以圓潤的頭燈組搭配飾板連接,營造出貫穿的視覺感。

Ford 全新電動跑旅日前已經展開測試,有望重啟 Capri 車名。(圖片來源:翻攝自electrek)

從測試車就可以發現,Ford 全新電動休旅擁有跑旅般的外型設定,尤其是 C 柱之後的大幅傾斜線條帶出運動感,但來到車尾卻是垂直落下的設計,讓視覺上更具新鮮感,而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在此基礎上進一步勾勒出車頭與車尾面貌。

參考同樣採 MEB 平台打造的 Explorer EV,全新電動跑旅的車頭以圓潤的頭燈組並由飾板連接營造貫穿感,下保桿設計上稜角分明,來到車尾的垂直平面上,則是透過多段式的尾燈組鋪陳加上底部黑色飾板呼應車頭布局,整體風格相當新穎。

車尾採用獨特尾燈組造型,並將第 3 煞車燈也整合其中。

針對這款全新電動跑旅,外媒推測將重啟 1969 年的 Capri 車名,當年 Capri 屬於 2+2 人座跑車,是替代 Ford Mustang 在歐洲市場的主力作品,到 1974 年之前已賣出 120 萬輛,最終於 1986 年正式停產。

同樣是運用源自 Volkswagen 的 MEB 電動車平台,Ford 電動跑旅預期採用雙馬達配置,可提供 335 匹馬力,搭配 82kWh 電池,續航力約 300 英里(約 480 公里),另外入門車型則推測以 55kWh 電池搭配單馬達,提供 220 英里(約 352 公里)續航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