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連更換擋風玻璃價碼都很驚人!花費已可買一輛車

2023/11/27 09:42 文/記者陳英傑

接近 F1 方程式賽車等級的超級跑車(Supercar),在動力上可以逼近 F1 等級,身價也相當驚人,就連換個擋風玻璃,居然都已經可以買一輛車了。

擋風玻璃出現裂痕的 McLaren F1 超跑。(圖片來源:IG)

外媒報導,有一位在美國加州販售高級經典車款的車商 Colleen Sheehan,便分享了擋風玻璃出現裂痕的 McLaren F1 超跑,這是由於在上週參加賽事時遇上此問題,而且前擋風玻璃的裂痕都相當大,清楚可見,已經到了不得不更換的程度。

《Motor1》也取得了熟知 McLaren F1 的消息人士說法,他指出,擋風玻璃本身約要價 25,000 美元(約 80 萬元台幣),安裝部分則需花費 8,000 美元(約 25.5 萬元台幣),因此總金額約會在 33,000 美元(約 105.5 萬元台幣)左右。超過百萬元的金額,都已經可以再添購一輛新車。 

McLaren F1 是一輛 90 年代的經典超跑,當年打破了多項世界紀錄,全球僅生產 106 輛,6.1 升的 V12 自然進氣引擎,超過 620 匹的馬力。為了這輛車,工程人員花費 3000 多小時製作碳纖維底盤,油門踏板以 6 塊獨立鈦合金手工製成,儀表板同樣也是手工打造。

McLaren F1 是 90 年代經典超跑,採 6.1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圖片來源:McLaren)

McLaren 也以自身的 F1 專業知識,減輕重量,減少阻力並增加了下壓力,打造出這輛令人興奮的汽車。McLaren F1 在 1998 年停產,至今已 25 年,但仍是拍賣會上極為高價的經典車,今年 8 月就有一輛里程數僅 390 公里的 McLaren F1,拍賣會創下 2050 萬美元(6.5 億元台幣)的成交價,創 McLaren 車款的拍賣紀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汽修專業網站分析「行駛16萬公里後容易拋錨10款車」

Nissan Kicks 大改款預想圖改走成熟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