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主力休旅 X3 大改款最快年底登場!預計採全新設計更顯動感

2023/11/27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眼看最大競爭競爭對手 Mercedes-Benz GLC 已經完成大改款,BMW 主力休旅 X3 的新一代車型也在加緊測試中,而外媒也根據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的車輛繪製出預想圖,搭載全新水箱護罩、頭燈組,同時身形更加動感。

BMW 休旅銷售主力 X3 大改款已進入最終測試階段,外媒提前釋出預想圖。

根據外媒釋出的預想圖,新一代 X3 換上更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並且捨棄原本經典的垂直格柵,改用黑色飾板進行點綴,呈現出更多新鮮感,同時也能配合新世代電動車先鋒 iX3 的風格,整體身形更加修長搭配略為傾斜的車頂線條,塑造更跑格的氛圍。

另外大改款 X3 的一大亮點就是頭尾燈組,其中頭燈獲得新式樣鋪陳,日行燈採用類似迴旋鏢的風格,比起現行 X3 更加簡潔易辨識,尾燈組則是在外側邊緣導入類似 Y 型的分叉設計,容易令人聯想到改款後的 X5。

預想圖的新一代 X3 擁有更加動感的身形,尤其頭尾燈組全面更新。

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 X3 將具備更大的車身尺碼,不僅視覺上更加霸氣,同時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而內裝則預計導入新世代車型慣用的一體式懸浮曲面螢幕配置,並搭載品牌最新車載系統與科技配備,提升使用便利性。

動力方面,大改款 X3 將導入新款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先前版本僅能提供 29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而新 PHEV 不僅能帶來更強勁的動力輸出,純電續航力也將提高至 65 公里左右,擁有更出色的節能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