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F1 帥哥車手拍專屬台灣 IG 限動!盼網友推薦台灣美食名單

2023/11/27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stagram

今年的 F1 方程式賽車,代表賓士的 Mercedes-AMG 車隊,除了有曾拿過 7 屆冠軍的 Lewis Hamilton,還有一位被看好的年輕車手 George Russell,在阿布達比最終戰的自由練習,George Russell 跑出最快成績,被認為是未來 F1 冠軍的熱門人選。利用空檔之餘,台灣賓士也邀請了 George Russell,在台灣賓士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上,拍攝影片與台灣網友互動。

George Russell (右)應台灣賓士邀請,拍 IG 限時動態與台灣網友互動,左為七屆 F1 冠軍車手 Lewis Hamilton。

在限時動態影片裡,George Russell 與台灣網友打招呼,並且進行快問快答,像是「你最愛的 Mercedes-AMG 車款是哪一款?為什麼?」、「Mercedes-AMG 對你的意義是什麼?有什麼特別的意義或是故事嗎?」、「如果我有機會去台灣,你們會推薦我哪些必吃的美食呢?」等問題。 

George Russell 也針對「Mercedes-AMG 對你的意義是什麼?有什麼特別的意義或是故事嗎?」這題,回應他的看法,他表示他最深刻的 AMG 時刻,就是在 2022 年巴西大獎賽獲得 F1 首勝,讓他印象深刻。 

George Russell 來自英國,8 歲開始駕駛卡丁車,並且從 F4 方程式賽車一路升上去,2017 年成為 F1 賽車手,在 2022 年加入 Mercedes-AMG 車隊,與 7 屆冠軍 Lewis Hamilton 成為搭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超跑連更換擋風玻璃價碼   已可買一輛車  

汽修專業網站分析「行駛16萬公里後容易拋錨10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