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位汽車專家推薦:「4 款耐用度可達 32 萬公里以上歐洲車」過半是豪華品牌

2023/11/27 18:1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一般認為要買耐用的車,日本車會是不錯選擇。但歐洲車除了技術領先,其實也有不錯的耐用度,有 4 款歐洲車,就獲推薦其耐用度可達 20 萬英里(32 萬公里)以上。 

美國理財網站《GOBankingRates》邀請多位汽車專家,選出他們認為耐用度可超過 32 萬公里的歐洲車。JB Motor Works 的老闆 John Lin 說,透過定期保養,這些車都可展現出高里程行駛能耐。

這 4 款車分別為 VW Golf、Volvo XC90、BMW 5 系列與 Mercedes-Benz E-Class。

VW Golf

《Car Triple》創辦人同時也是 Golf 車主的 Patryk Doornebos 表示,Golf 就是實用與耐用的代表,有著高效率引擎、舒適乘坐感與寬敞空間,他認為特別是 TDI 柴油車,更是以高里程聞名,是尋求價格實惠歐洲車的最好選擇。

汽車運輸《CFR Classic》銷售和行銷總監 Joe Giranda 認為 Volvo XC90 有著堅固底盤與強大引擎,可承受多年的嚴苛使用,在安全部分評比也一直都獲得高度肯定。

Volvo XC90

BMW 5系列

《Off Road Genius》執行長 Liam Lucas 認為 BMW 5 系列「有著舒適時尚的車內空間與質感,並且有多種動力選擇與豐富的資訊顯示娛樂系統」,Patryk Doornebos 認為 BMW 5 系列可以在性能與舒適之間做到完美結合,耐用度高。 

Mercedes-Benz E-Class

對於 Mercedes-Benz E-Class,Liam Lucas 認為這款車展現賓士強大的工程實例,常常都能使用超過 32 萬公里,他也不諱言地說出,「Mercedes-Benz E-Class 就是為了長途行駛所設計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德國研究:使用 3 年汽車故障率排行  特斯拉 Model 3 吊車尾

賓士 F1 帥哥車手拍專屬台灣 IG 限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