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Panamera大改款正式亮相 台灣預計明年第二季導入3車型

2023/11/28 05:3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Porsche

台灣預計在2024年第二季正式發表Porsche Panamera第三代。

德國豪華車廠保時捷(Porsche)的四門跑車Panamera第三代已於海外正式發表,大改款Panamera外型新穎且具張力,豪華內裝提供更多數位化功能,運動性能也有所提升,可說是內外大躍進。台灣也在第一時間公布車型編成與車價,將提供3個車型選擇,分別是574萬元起的Panamera、596萬元起的Panamera 4,以及1,173萬元起的Panamera Turbo E-Hybrid。台灣保時捷已規劃明(2024)年第二季在台正式發表。

保時捷Panamera豪華座艙的數位化程度,堪稱有史以來最高。

新一代Panamera延續過去的跑格賣點,針對數位化、豪華與節能等更加著墨,例如標配矩陣式LED頭燈,可整合到Apple CarPlay的「My Porsche App」,透過手機即可操作空調、座椅按摩功能、氛圍燈等。突破5米的車長,也更加賦予氣派的王者感受。

Panamera Turbo E-Hybrid換上全新的渦輪黑(Turbonite)盾徽配色。

至於頂級的Panamera Turbo E-Hybrid,前廂蓋、輪圈和方向盤均換上最新的渦輪黑(Turbonite)盾徽,外觀也採專屬後保桿搭配車身烤漆下擾流,以及車身同色的專屬前保桿。使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繳出優異的680 PS綜效輸出與930Nm綜效扭力。除了可在3.2秒完成零百加速,25.9kWh電池容量也提供91公里純電續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