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 Hilux 正式登場!主打多功能用途 售價比現行款更加親民

2023/11/28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在 2023 東京移動展(Japan Mobility Show)中展出具備高度客製化可能的 IMV 0 概念皮卡,近日量產版本也以 Hilux Champ 之名,正式在泰國上市,提供短軸與長軸車型可選,當地開價 45.9~57.7 萬泰銖,約台幣 39.9~50.2 萬元,比 Hilux 更加親民。

Toyota 在泰國發表全新 Hilux Champ,當地售價自 39.9 萬台幣起。(圖片來源:Headlightmag)

全新 Hilux Champ 擁有 4,970 x 1,785 x 1,735 mm 之車身尺碼,軸距為 2,750 mm,而長軸版本則將車長與軸距增加至 5,300 mm 與 3,085 mm。

主打多功能用途,貨斗具備模組化設計,可依照不同需求進行定製改裝。(圖片來源:Headlightmag)

新車造型與 IMV 0 概念皮卡相去不遠,擁有向新一代 Land Cruiser 250 看齊的粗獷面容,身後設有符合載貨需求的大面積貨斗平台,並具備模組化設計,可依照不同需求進行定製改裝,不論是行動餐車、行動商店、RV 露營車,或是救護車、消防車等皆可,展現出極高的發展潛力。

搖身一變成為行動商店。

內裝設計主要是以實用為主,並加入橘色飾條稍加點綴,控台中央設有預留空間,可自行選配加裝車載主機螢幕。

內裝設計相當樸實,是以實用為主。

Hilux Champ 提供兩款汽油、一款柴油的多元動力選擇,前者分別為 2.0 升 NA 搭配 5 速手排,以及 2.7 升 NA 搭配 6 速自排,各別提供 137 匹/18.7 公斤米、163 匹/25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而後者則具備 143 匹/40.8 公斤米的輸出數據,與其搭配的則是 5 速手排或 6 速自排,全車系皆採後輪驅動。

想享受怡然自得的露營生活也不成問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3 全球十大暢銷休旅出爐!Toyota RAV4 跌落神壇

Honda HR-V 轉型斜背純電跑旅仍有超大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