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新世代電動休旅 Ariya 蓄勢待發!裕隆釋出新圖預告即將導入國內

2023/11/28 09: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裕隆日產釋出 2024 年桌曆圖片,其中展示 Nissan 在台灣所販售的車款,而其中赫然出現新世代電動休旅 Ariya,顯示出這款新車即將導入國內,另外先前裕隆日產也預告明年將有小改款新車,預計將是新款 Sentra 車型。

裕隆日產公布 2024 年桌曆圖片,其中新世代電動休旅 Ariya 現身。

早在今年初裕隆日產就表態,將會導入 Ariya 電動休旅,成為國內第 2 款電動車戰力,據傳原廠目前正在和日本母廠積極爭取,最快今年底的台北車展上便有望亮相,不過受限於產能緣故,上市時間點則推測要等到 2024 下半年。

即將登陸台灣的 Ariya 電動休旅,外型採新世代設計語彙打造,內裝則是極簡風格呈現,透過相連大尺寸螢幕提升科技感,整體車身尺碼與同樣準備進軍國內的 Volkswagen ID.4 相仿,比起 Tesla Model Y 略小一些。

內裝採用雙螢幕相連鋪陳,並搭配高質感用料。

參考海外數據,提供單馬達、前驅與雙馬達、e-4ORCE 四驅等車型,搭配上兩種不同電池容量,分別為 B6(66 kWh)和 B9(91kWh),最大輸出可達 389 匹馬力與 61.2 公斤米扭力,最大續航里程則有 610 公里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