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執行長親自駕駛電動越野車!大秀「360 度原地掉頭」讓主持人驚呆

2023/11/28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賓士 YT

可能命名為 EQG 的賓士旗下最強電動越野車,距離發表時間越來越近,賓士也在近期,於自家 Youtube 頻道釋出 EQG 的越野路試影片,負責駕駛的,居然是賓士執行長 Ola Källenius,他甚至還秀了一手 EQG 的 360 度原地打轉掉頭賣點,讓主持人嘖嘖稱奇。

可能會命名為 EQG 的賓士 G-Class 電動版偽裝車

賓士執行長 Ola Källenius 親自駕駛 EQG。

在這賓士所釋出的影片裡,有賓士電動 G-Class 總工程師 Fabian Schossau 負責介紹,賓士執行長 Ola Källenius 則出場擔任駕駛,貼上滿滿偽裝貼紙的 EQG,在影片當中盡情的在山林間穿梭,展現強悍的電動越野車的能耐。

強大的電動馬達加持下,穿山越林相當輕鬆。

不過影片最後來了個壓軸,Ola Källenius 當場使用 EQG 來了個 360 度原地打轉掉頭的駕駛技術,讓主持人相當驚訝,是內燃機 G-Class 所無法辦到的。這也成為整部影片裡,重播次數最多的片段

這項功能可從資訊娛樂系統裡啟動,使用方向盤左後方的撥桿,進行 90 度、180 度、360 度原地轉彎,在一些棘手的路段上有機會派上用場。

EQG 可進行 90 度、180 度、360 度原地轉彎。

根據目前已知消息,EQG 可能會配置 4 個獨立電動馬達,採 100kWh 容量電池,最大續航力 483 公里,有 3 種動力回充,並具備 Eco、Comfort、Sport、Trail、Rock、Sand 和 Creeper 等駕駛模式。 

目前改款 G-Class 與 EQG,可能會在 2024 年上半年亮相發表,EQG 售價可能會在 15 萬美元(約 475 萬元台幣)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傳將導入中國 7 人座 MPV 來台販售?中華汽車正式回應

Mazda 執行長:除了 Tesla  其他品牌電動車「賣不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