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Model S 車主呼籲保養、加油省下的錢別亂花

2023/11/28 16:5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電動車可以省下日常保養與燃油花費,但近日 1 名 Tesla Model S 車主表示,省下的錢千萬別亂花,因為要留給換電池時的高額開銷,根據這名車主的分享,車輛過保固 4 個月後電池就出問題,更換費用高達 19,346.06 美元(約 59 萬元台幣)。

Tesla Model S 車主呼籲,電動車省下的保養與燃油花費最好存下來,用於更換電池。

身為 Tesla 早期作品,許多 Model S 都已經累積相當高里程數,而此次這名車主的 2015 年 Model S 里程數達到 262,000 公里,對於 1 輛超過 8 年車齡的車而言,里程數不算過高,但就剛好在保固期失效的 4 個月後,電池便出現損壞情況。

根據 Model S 車主分享的維修單,更換新電池組的費用高達 19,346.06 美元,如此鉅額的開銷即使是在跑了 26 萬公里的燃油車上也很少見,車主直言,雖然省下各種基礎保養費用,但依然要存錢準備更換電池組。

Tesla Model S 屬於早期車款,如今已有許多高里程數車輛。

同時這位 Model S 車主分享的狀況也遭到許多燃油車主嘲諷,質疑這樣的高額花費需要省下多少保養費用與油錢才能打平。而根據平均花費推斷大約還要數年時間,而日前也有 Model 3 車主行駛近 20 萬公里就必須更換電池的情況,巧得是同樣也過保固範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