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鍍膜品牌旗艦店插旗竹北高收入蛋黃區!主打日式工藝

2023/11/28 18:23 文/記者陳英傑

2020 年進入台灣的日本汽車美容鍍膜連鎖品牌 KeePer PRO SHOP,選擇竹北收入最高蛋黃區的鹿場里,成立旗艦店,主打比照日本 KeePer 專業的技術、器材、機械和環境原汁原味。

KeePer 表示,鍍膜施工過程中絕對不會傷害車漆,不會令車漆變質及受損。

KeePer PRO SHOP 是 1985 年在日本成立,至今已有 6500 間店,以汽車鍍膜服務、推廣及訓練 KeePer 鍍膜技師為重心經營模式。海外則有香港與台灣兩個據點。 

KeePer PRO SHOP 在台灣先後於新竹市、新北市成立直營門市。竹北旗艦店是台灣第三間門市,日式簡約的客休室,透過大片玻璃設計,讓車主可以在休息的同時觀賞整個施作過程,舒適的氛圍與環境更是深受女性客群喜愛。

日式簡約的客休室,透過大片玻璃設計,讓車主可以在休息的同時觀賞整個施作過程。(圖片來源:KeePer)

KeePer 表示,鍍膜施工過程中絕對不會傷害車漆,不會令車漆變質及受損。並開發了各種專有技術及產品,除了長效為車漆提供保護的 KeePer 鍍膜產品之外,也提供細緻純水手工洗車和車內清潔及護理服務。全方位呵護與保護,讓消費者的愛車從裡到外都靚麗迷人。

KeePer PRO SHOP 台灣董事長彭仕邦表示,將在台灣嚴格落實技術考核認證制度與 SOP 標準作業程序,也將建立訓練中心、培育訓練人才,期許能成為台灣汽車美容體系服務典範。

除了目前三個據點,未來將拓展據點至台中、桃園、台南、高雄等地,為更多車主提供汽車美容鍍膜服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賓士執行長親駕駛電動越野車  秀「360 度原地掉頭」

傳將導入中國 7 人座 MPV 來台販售?中華汽車正式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