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白牌性能旗艦速克達推限量車!PGO TIG 征服者 99 台開賣

2023/11/30 13:36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PGO 在今年年初推出搭載 170c.c 水冷引擎的 TIG 性能旗艦,今天再推出 TIG 征服版,採限量 99 輛方式接單發售,售價為 11.95 萬元,即日起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止。

PGO TIG 征服版

TIG 征服版,主要是營造更強悍的動力視覺感,採用藍色卡鉗,使用霧面漆料與亮面貼紙,前斜板上刻意營造兩道強而有力的線條,有著獠牙和向前攻擊的意象,後方的線條則是修飾車尾,讓視覺看起來更俐落。 

前斜板有霧面漆料與亮面貼紙。

換上藍色卡鉗,凸顯 TIG 的專屬特色。

在配備方面則延續 TIG 的訴求,汽缸頭改良燃燒室,使燃燒效率更好,CVT 加大盤面,使變速範圍大幅增加。採用高剛性管材車架,縱向剛性提升 35%,扭轉剛性提升 26%,重量減輕 12%,並重新調整車架幾何參數、強化了引擎吊架,及動態傾角 45 度設計,更靈活、更好騎,穩定性也更好。

TIG 征服版還標配預載可調伸側可調氮氣掛瓶避震器,可依需求進行個人化的調整,提升車輛的操控性與騎乘樂趣。

預載可調伸側可調氮氣掛瓶避震器

其他配備則為 LED Class D 魚眼頭燈、LED 導光條尾燈、自動感應鑰匙、雙孔 USB 充電、超大置物箱等。

動力則仍是先前設定,169.5c.c. 排氣量可提供 17.8ps 最大馬力,繳出最強馬力重量比 7.58pwr,輪胎為前 110/70-12 後 120/70-12,有著前對向四活塞卡鉗,後對向二活塞卡鉗,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38.4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勞斯萊斯 Spectre 身價破 2400 萬元

華城電能明年充電樁將破 900 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