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11月汽車銷售成績揭曉!總計賣破4萬輛 Toyota休旅家族霸榜

2023/12/02 0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提供/Toyota、Mercedes-Benz

Toyota Corolla Cross持續繳出強勢表現,提前問鼎年度最暢銷車款。

2023年進入尾聲,台灣汽車市場的銷售表現也朝近年新高峰前進。今年11月總市場銷售量達到43,566輛,讓全年累積來到43.38萬輛的水準;12月還有各車廠最後衝刺及年底車展加持,市場預期有望上看48萬到49萬輛。另外,年度暢銷車款寶座也提前確定,將由Toyota Corolla Cross蟬聯。

從11月銷售前10名榜單來看,Toyota大獲全勝,國產Corolla Cross繳出3,621輛成績,穩坐龍頭,進口導入的RAV4也有2,102輛的成績,讓Toyota一舉奪下國產、進口雙料冠軍;剛上市的Yaris Cross成績持續提升,11月以1,661輛位居榜單第4名,接下來更有望衝擊前3名。

Mercedes-Benz主力休旅GLC以破千輛的亮眼成績,力壓豪華品牌競爭對手。

另外,Honda休旅老大哥CR-V在大改款後表現更加強勢,10月以第2名作收,在11月更是衝到破2千輛的銷售成績,僅以些微差距落後RAV4,位居第3名。11月表現最亮眼的莫過於Mercedes-Benz GLC,繳出1,220輛銷量,在台灣少有豪車能賣破千輛,尤其德系高價車更是如此,Mercedes-Benz GLC不僅遠超過同級對手,更直逼Toyota Alt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