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國民小車 Vios 也要動感轉型!GR Sport 帥氣加倍 新動力更省油

2023/12/02 14:01 文/記者陳弘智

Toyota 去年 8 月在泰國發表全新大改款 Vios(當地稱 Yaris Ativ),以 54.9~69.9 萬泰銖(約台幣 45.8~58.5 萬元)的實惠售價,成為平易近人的國民房車,而採運動化設定的 GR Sport 版本也即將登場,不僅更加帥氣有型,同時也提供全新油電動力選擇,兼顧性能與節能表現。

大改款 Vios(當地稱 Yaris Ativ)去年 8 月在泰國上市,Toyota 將追加發表更運動化的 GR Sport 版本。圖為 Yaris Ativ Presto 風格套件展示車。(圖片來源:Toyota)

新款 Vios GR Sport 預想外型。(圖片來源:Theottle)

外媒《Headlightmag》先前已釋出 Vios GR Sport 偽裝間諜照,雖然全車包緊緊,看仍可看出是透過新式樣空力套件、17 吋鋁圈與擾流尾翼等 GR Sport 專屬配置,打造更加帥氣有型的動感樣貌。

新款 Vios GR Sport 已上路測試,藉由專屬配置強調運動氣勢。(圖片來源:Headlightmag)

在動力方面也有最新消息,泰規 Vios 是以 1.2 升汽油引擎作為主力,而 GR Sport 車型則升級搭載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107 匹/14.3 公斤米的最大輸出,與其搭配的 CVT 無段式變速箱也經過重新調校,可提供更加帶勁的駕馭感受。此外,也有望追加與現行 Yaris Cross 相同的 1.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系統,擁有更節能的油耗表現。新款 Vios GR Sport 預計在 2024 年第二季就會正式現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2023 全球十大暢銷休旅出爐!Toyota RAV4 跌落神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