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暗諷中國車品質不如韓國車 Hyundai 高層霸氣發言:我們的技術更領先

2023/12/03 11:17 文/記者陳英傑

中國品牌汽車在新能源領域發展迅速,更出口到歐洲、澳洲等市場。面對中國品牌的競爭,Hyundai 澳洲營運長 John Kett 展現出自信心,接受媒體訪問時,以一句「Hyundai 永遠都比中國製造汽車更優質」霸氣回應。

Hyundai Kona

Hyundai 在澳洲發表 Kona 大改款,在發表會上,Hyundai 澳洲營運長 John Kett,他表示以 Hyundai 為首的韓國品牌,在上個世紀 90 年代,與日本品牌在澳洲展開價格戰,有著極為便宜的價格。 

但他指出,如果持續這樣的價格水平,公司無法獲利那也無法持續開發投資更先進的新車型。

John Kett 認為,現在的 Hyundai 正在走一條截然不同的路,仍然有足夠的利潤來開發,作為永續商業模式的一部分。 

Hyundai 澳洲營運長 John Kett

他說「現代將永遠比中國汽車製造商更優質」,會讓車主認為,Hyundai 價格比中國車貴,是因為產品優質,並且擁有更好的技術,他認為「時間會說明一切」。

Hyundai 今年在澳洲市場,1-10 月累積銷量為 6.35 萬輛,品牌排名第五,前四名分別為 17.49 萬輛的 Toyota、8.45 萬輛的 Mazda、6.98 萬輛的 Ford、6.47 萬輛的 Kia。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今年單月冠軍首度失手讓光陽   三陽回應

勞斯萊斯 Spectre 身價破 240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