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玩了沒?網路爆紅 用 AI 打造自己的樂高汽車步驟超簡單

2023/12/03 13: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ing

擁有一輛樂高 Lego 積木汽車,甚至是自己喜愛車款的樂高汽車,是不少人的夢想,儘管不是所有車款都有樂高積木汽車可選,但透過 AI 的幫助,讓每個人都能擁有專屬的樂高積木汽車。

使用 Microsoft Bing AI 影像建立工具,可打造自己的 AI 樂高汽車。

由微軟推出的 Microsoft Bing AI 影像建立工具,登入帳號後,就可以免費製作專屬的樂高積木汽車,而且還能自由進行客製化。 

在進入 https://www.bing.com/images/create 網頁後,登入帳號,要輸入相關的提示詞,包括車名、年份、車色,甚至可以輸入降低懸吊、白色輪框等更多自己想要的客製化風格。如果想要有樂高風格,則需要加入「樂高風格海報」和「背景是產品的盒子」的提示詞。

不管是什麼車款,都可以透過這套工具打造出來。

輸入完成後按下建立,由 AI 進行建立,就會生成 4 張不同的成果照,還可以提供使用者下載儲存照片收藏。

儘管沒有實體的樂高積木車,但透過此方式,讓不少網友也能打造屬於自己的樂高積木汽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暗諷中國車品質不如韓國車  Hyundai 高層霸氣發言

今年單月冠軍首度失手讓光陽   三陽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