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車展 Ford 精銳盡出,小改款 Focus 今年登台

2015/04/24 11:32 文/記者張慶輝

在中國市場占有相當銷量的 Ford,此次參展陣容可說是精銳盡出,除了有即將在當地市場上市的多款新車如 Taurus、Explorer 等,就連性能鋼砲 Focus RS、和今年北美車展首度亮相的 Ford GT,也都在這次展出的陣容中,讓車迷能夠一次大飽眼福。

比起Mondeo再大上一階的Taurus金牛座,是Ford在中國市場推出最頂級的房車產品。

Taurus的軸距長達2,949mm,車長也達到近5米的4,996mm,展現出十足大器風範。

Explorer(中國市場稱探險者)也進行了小改款,主要改變是在車頭造型的部分。

今年2月才正式亮相的地表最強Focus RS,也是此次Ford展出的重要秀車之一。

315匹馬力,加上全新的四輪驅動系統,讓人相當期待Focus RS的實際表現。

沒辦法開到實車沒關係,Ford還準備了模擬機,讓參展車迷可以「體驗」Focus ST。

至於震撼今年北美車展的Ford GT,當然是全場壓軸,一現身就引起現場騷動。

明年將是Ford GT問世50周年的日子,也將是全新Ford GT量產的時間點。

Ford還特地請來設計團隊,分享Ford GT內裝的設計理念。

小改款 Focus 改了什麼?請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