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又有新車準備上市?這回可能是最大排氣量白牌速克達

2023/12/05 08: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光陽

在 11 月奪回台灣機車單月銷售冠軍之後,光陽(Kymco)氣勢正盛,在近期的專利檢索系統裡,更出現光陽的平踏板機車專利資訊,疑似要推出 250 等級白牌速克達。

中華民國專利資訊檢索系統出現的光陽平踏板機車專利公報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的中華民國專利資訊檢索系統裡,出現一份由光陽申請的平踏板機車專利公報,以俯視圖、側視圖等,說明車架設計與油箱等。 

當左側視圖的圖片出現時,就讓業界人士立即與光陽在中國推出的賽艇 ST250 相連結,因為整體設計極為相似,有可能是光陽打算在台灣也推出 250 等級白牌速克達,有極高機率將會是 Xciting 車系向下延伸,推出 Xciting 250。

以中國這款賽艇 ST250 來看,排氣量為 246.3c.c.,被歸類在台灣白牌速克達裡,水冷 4T 4V 引擎繳出 17.2kW 最大功率的馬力輸出,最大扭矩為 23.6Nm,極速可達時速 123 公里,搭前後雙通道 ABS、13 吋輪胎等。 

賽艇 ST250

賽艇 ST250

以目前光陽的全車系陣容來看,白牌車款最高就是 175.1c.c. 的 RomaGT 與 KRV Nero,再向上就來到 270.6c.c. 的 GDINK CT300,在這兩個排氣量之中,這或許也是 Xciting 250 推出的契機。不過未來是否會推出,仍待光陽正式宣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路爆紅  用 AI 打造自己的樂高汽車

暗諷中國車品質不如韓國車  Hyundai 高層霸氣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