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經典中置後驅跑車回歸有譜!暴力鴨渦輪引擎加持 性能更勝保時捷

2023/12/06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Car

先前傳出 Toyota 有意讓在 90 年代叱吒風雲的 MR2 小跑車重返車壇,近來日媒也揭露更多相關消息,表示原廠已經開始進行新一代 MR2 原型車測試,預計在 2026 年正式發表。

日媒揭露新世代 Toyota MR2 已開始測試,預計 2026 年正式現身。此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BestCar》報導,Toyota 已經以 GRMN Yaris 為基礎,打造新一代 MR2 原型車並開始進行測試,新車將擁有向 AW11 初代車型致敬的外型與內裝設計,並透過現代化設計手法重新詮釋。

新世代 MR2 擁有向初代車型致敬的外觀造型,並透過現代化設計手法重新詮釋。此為預想圖。

而最重要的是,新世代 MR2 將維持經典的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動力配置,並搭載與 GR Yaris、GR Corolla 相同的 1.6 升 G16E-GTS 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有望將動力輸出提升至 320 匹/40.8 公斤米之譜,此等性能數據已超越同採中置後驅設定的保時捷入門跑車 718 Cayman(300 匹/38.7 公斤米),讓人對於經典復出有著更多期待。

預計搭載與 GR Yaris 相同的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但將動力輸出提升至 320 匹/40.8 公斤米之譜。(圖片來源:Toyota)

但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新世代 MR2 可能是最後一款搭載純引擎的 Toyota 跑車,且中置後驅跑車也非市場主流,因此預計將採限量方式販售,也可能是日本市場專屬車款,身價落在 1,000 萬日圓左右,約台幣 214 萬元,與過往的入門定位有很大不同,但實際情況為何,仍有待原廠進一步的消息。

新世代 MR2 將採限量方式販售,且可能為日本市場專屬車款,身價預估達 1,000 萬日圓。此為預想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Nissan 豪華 MPV 大改款成為 Toyota Alphard 強力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