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GR86 竟有獵跑車型!小型越野休旅內裝鋪陳首次曝光

2023/12/06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身為 Toyota 位於加州的設計研究工作室,Calty 近日釋出多款未曾發表的概念車,其中可以發現 Toyota 有許多跨時代的設計,像是比初代 Prius 更早誕生的首款純電車,GR86 的 Shooting Brake 車型等,甚至還驚喜釋出 Baby Land Cruiser 的內裝鋪陳。

Toyota Calty 打造的首款電動車。

眼看如今的電動車浪潮興起,Toyota 的發展速度似乎略顯緩慢,但 Calty 卻釋出 1 輛電動車,比起電氣化先鋒 1997 年登場的初代 Prius 問世更早,當時原廠打造出緊湊且強調空氣力學的新車,主打都會通勤使用,堪稱是最早的平價電動車構想之一。

GR86 的 Shooting Brake 車型讓許多車迷期盼量產。

而如今被稱為 GR86 的跑車,在當時問世時就引起 Calty 團隊高度重視,因此在原本平台基礎上衍生出 Shooting Brake 車型,擁有相當前衛的設計風格,還搭配駕駛導向的座艙配置,由於引擎源自 Subaru,更是設計為四輪驅動車款,可以預期量產將造成轟動。

今年 10 月就曾亮相的 Baby Land Cruiser 概念車。

Calty 首次公布 Baby Land Cruiser 概念車內裝。

最後是今年 10 月曾曝光的 Baby Land Cruiser 概念車,以月球探險車為靈感而形成的小型越野車,而 Calty 團隊進一步釋出該車內裝鋪陳,採用硬派風格設計,尤其金屬感十足的儀表板相當吸睛,並導入大量螢幕提升科技質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