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暴力」美學! 10 大驚人引擎異種移植

2015/04/24 15:0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相信有不少車主對於自己的愛車目前的性能不是太滿意,便會想盡辦法將車輛升級,而不論在動力上怎麼升級,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換掉目前的動力來源,植入一顆排氣量更大更猛的全新引擎,接下來就一一來介紹十款引擎移植後擁有超強動力的車款。

10.Nash Rambler – Ferrari V8

許多車都喜歡移植 LS 引擎,原因不外乎就是價格便宜、動力充足,以及效能;但這輛 Rambler 可是換上來自 Ferrari 360 的 V8 引擎,表現絕對不是 LS 引擎所能夠比擬的,讓這輛採中置後驅設定的 Nash Rambler 動力性能大增強。

Nash Rambler更搭載六速變速桿定位板!

9.Chevrolet Corvair – Jaguar V12

Chevrolet 的 Corvair 為 GM 當時受到 Volkswagen 啟發所開發的一輛車款,搭載後置引擎、水平四缸冷壓縮機,一名車主認為該車的動力並不足以滿足他,因此決定在車前方加裝了 Jaguar 的 V12 引擎。

搭載Jaguar V12引擎,並搭配改裝過的四速變速聯合傳動器,讓這輛Corvair擁有370匹的最大輸出馬力。

8.Toyota Prius – Harley V Twin

在經典的 24 小時利曼耐久賽(LeMons)中,往往會讓大家見到許多驚奇的引擎設計,但這輛 Toyota Prius 絕對會讓你更加,移植了來自哈雷的 V-Twin 引擎,在 Prius 的引擎蓋上開了個大洞,也算是異種結合的典範吧。

這款經典哈雷引擎無疑是最適合Prius的配備!

7.Ford Granada – Koenigsegg V8

Ford Granada 其實稱不上是一輛性能車,但若想將它的動力表現大幅提升,一般人或許會選擇植入 Ford Modular V8 引擎,不過就是有人喜愛與眾不同,這位老兄將他的 Granada 改裝來自瑞典超跑 Koenigsegg CCX 的 4.7 升 V8 雙渦輪引擎。

這輛Ford Granada更換上Ford Mustang Cobra的懸吊系統,經改裝後最大馬力竟高達1,700匹!

6.Fiat 500 – Lamborghini V12

現在出現許多加裝強大引擎的車輛,但最驚人的莫過於這部擁有 Lamborghini Murcielago V12 引擎的 Fiat 500!

這輛搭載6.2升Lamborghini Murcielago V12引擎的Fiat 500是由義大利車廠Oemmedi Meccanica所打造。

點下一頁看另外五輛更誇張的引擎改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