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Swift 大改款日本發表!搭全新 1.2 升引擎 40 萬元有找

2023/12/06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Suzuki 選在今天(12/6)在日本發表新一代 Swift,入門車型配備 1.2 升三缸引擎,另外還有中高階車型採用的 1.2 升搭配輕油電版本,有 CVT 與與五速手排變速箱可選。日本售價從 172.7 萬日圓到 233.2 萬日圓(約 37.5 萬元至 50.7 萬元台幣)不等,CVT 版本在 12 月 13 日開賣,5 速手排版本則是明年 1 月 17 日開賣。台灣明年可望跟進販售。

Suzuki Swift 大改款

Suzuki Swift 相片集

Swift 一直都是以 20-30 多歲的使用者所打造的車款,這一次的 Swift 訴求「珍惜自己一人的時間,以及與夥伴共度的兩人時光」為訴求,車身尺碼為 3,860x1,695x1,500mm,軸距 2,450mm,迴轉半徑為 4.8 公尺。

Suzuki 定調 Swift 為「一見到就印象深刻的設計」,有著圓潤的運動造型,搭配懸浮式車頂營造輕快感,有著黑色鋼琴烤漆的水箱護罩,搭配車尾梯形設計。

Swift 大改款換上懸浮車頂,營造輕快感。

前門內飾板與一部分儀表板有著 3D 紋理紋路,根據觀看角度與光線角度不同,會有立體感的變化差別。

車內則讓儀表板與車門裝飾連成一體,另外前門內飾板與一部分儀表板有著 3D 紋理紋路,根據觀看角度與光線角度不同,會有立體感的變化差別。有 9 吋中控螢幕與 9 吋數位儀表,左邊則為傳統單環轉速表。

更注重細節的 Swift,提昇的行駛效能與乘坐舒適性,藉由更多材料阻隔,提升車內靜肅性。這次也首度將 EPB 與 AutoHold 列為配備之一。車色也有 13 種供選擇。

軸距 2,450mm,車內後座空間算是堪用狀態。

動力部分,入門的 XG 車型採新開發直列 3 缸 1.2 升 Z12E 引擎,跟上一代的 K12C 相比,油耗更好,低速時的扭力輸出更出色,最大馬力 82ps 與最大扭矩 108Nm,平均油耗可達 23.4km/l。 

中高階車型採用的 1.2 升搭配輕油電版本,依然採有電機功能的發電機 ISG 搭配專用鋰電池,除了 CVT,這次也提供五速手排搭配這輕油電動力,也讓平均油耗達到極其出色的 25.4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esla 新款 Model 3 取消方向燈撥桿    車主發文抱怨

2 款市售新車 24 年式編成全縮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