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具備 AI 功能 史上科技力最強賓士 E-Class 發表!旅行車同步推出

2023/12/07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賓士全新 E-Class 海外在 4 月發表,台灣跟進在今年推出!談灣賓士推出 E-Class Sedan 三個車型,並且同步推出 E 200 Estate 運動版旅行車。

E-Class 正式在台灣發表,共有 3 個轎車車型,以及 1 個旅行車車型。

雙段式 LED 尾燈是這次 E-Class 的新特色。

賓士 E-Class 相片集

賓士 E-Class 售價

E 200 LUXURY:293 萬元起

E 300 運動版:347 萬元起

E 300 EXCLUSIVE:355 萬元起

E 200 Estate 運動版:319 萬元起

E 300

E 300 的立標,打造出有如 S-Class 的氣派尊榮地位

E 200

這一代的 E-Class,堪稱是有史以來科技力最強 E-Class,以 AI 學習為基礎設計眾多智慧便利的功能,可藉由車主自定義「例行程序」(Routines)與辨別更多自然語言指令的語音助理,並藉由軟體更新,支援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

這次也首度導入 14.4 吋 MBUX Superscreen 寬幅螢幕,將中控觸控螢幕與副駕駛座螢幕整合,並提供副駕駛座乘客獨立的視聽娛樂系統及控制權限,中控台上方視訊鏡頭,可以紀錄乘客生活或在車內,使用 Webex 或 Zoom 進行視訊會議。 

導入最新 Superscreen 寬幅螢幕,支援第三方程式下載使用。 

外型則在經典三廂轎車基礎延伸出更氣派的線條,採空氣力學短前懸與長車頭的比例。E 300 搭配極線發光水箱罩,邊框加入光纖燈條,在夜晚有更高識別度。車尾亮點有著全新輪廓設計與耀眼星芒的雙段式 LED 尾燈。

這次也加入數位鑰匙功能,首次綁定後,只需帶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即可解鎖、上鎖或啟動車輛。主帳號最多可以分享 15 組權限與家人、朋友,透過 Apple Wallet 帳戶設定每位使用者的權限。

動力方面,採 2.0 升直 4 渦輪引擎,搭配新一代 48V 高效輕油電系統 (ISG),搭配 9G-TRONIC 九速手自排變速箱。分別在 E 200 車型最高輸出 204 (+23) hp/320 Nm;E 300 車型最高輸出 258 (+23) hp/400 Nm。 

ISG 48V 高效輕油電系統確保滑行、助推和動能回收等功能,實現出色的節能油耗表現。搭載此系統之引擎啟動非常快速且舒適,對於駕駛來說,Start / Stop 功能不論是引擎熄火滑行或是啟動加速的過程都不易察覺。怠速時,ISG 48V 高效輕油電系統和引擎之間也保持出色而平穩的運行。

全車系標配 Burmester 4D 環場音響系統,總輸出 730 瓦推動 17 具高傳真喇叭,搭配內嵌在前座的 4 支聲波傳感器。MBUX 多媒體系統內建 APPLE MUSIC 線上音樂及支援 Dolby Atmos 全景環繞音效。

旅行車 E 200 Estate 運動版部分,也支援 Burmester 4D 環場音響系統、主動環景式內裝照明、數位鑰匙

行李箱可搭配 4:2:4 座椅傾倒功能,將置物空間從 615 公升擴充至 1,830 公升不等。至於 MBUX Superscreen 寬幅螢幕則採選配。

E 200 Estate 運動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 CX-9 高階車型 160 萬元有找

Suzuki Swift 大改款日本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