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科技力加持 賓士E-Class大改款發表!搭載新智慧MBUX系統 E 200旅行車同步推出

2023/12/08 05:32 文/記者陳英傑

大改款賓士E-Class提供三款轎車車型以及一款旅行車車型。圖中車型為E 200 Luxury。(記者陳英傑攝)

賓士昨(7)日發表新世代E-Class,除了氣派程度與德國工藝美學依舊,並結合強大的處理器運算以及智能AI加持,打造出有史以來科技力最強的E-Class。除了Sedan四門轎車提供三種車型,同時推出Estate旅行車車型,單一車型的E 200 Luxury正式價格為293萬元起,E 300運動版及E 300 Exclusive車型售價分別為347萬元起與355萬元起,E 200 Estate旅行車則從319萬元起。

賓士將三芒星結合在LED尾燈裡,不僅更具氣勢,也展現設計巧思。(記者陳英傑攝)

E-Class車載具備最新處理器的三代MBUX多媒體系統,以及最新SuperScreen寬幅螢幕,可提供更個人化的「例行程序」,例如設定每週五6點離開公司,可自動導航前往超市賣場,並啟動座椅按摩功能,同步將氣氛燈轉換為「馬里布日落」色調。透過MBUX介面可在車內啟動各種App,還能搭配車內視訊鏡頭,像是使用Zoom開視訊會議,也能在車內玩Angry Birds遊戲或下載其他App使用,未來還可進行App更新,猶如智慧型手機,以AI學習為基礎設計眾多智慧便利的功能。E-Class的科技力還展現在支援數位鑰匙功能,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即可解鎖、上鎖與啟動車輛,有15組權限可分享給其他家人使用。

E 200 Estate擁有C柱向後延伸類斜背設計,後車廂提供615公升至1,830公升的大空間。(記者陳英傑攝)

新世代車型延續E-Class的經典設計,短前懸與長車頭搭配全新前後燈組設計,水箱護罩及大燈相連,車尾以星芒雙段式LED尾燈呼應車頭造型,打造出大氣尊榮感,E 300 EXCLUSIVE車型的三芒星立標更彰顯宛如S-Class的氣派。

E 300 EXCLUSIVE的經典三芒星立標充滿尊貴感。(記者陳英傑攝)

首波引進的車型外觀套件上,則提供Avantgarde、AMG Line與Exclusive三種選擇。動力採2.0升直四渦輪引擎搭配48V ISG輕油電,採9G-TRONIC九速手自排變速箱,E 200車型提供204(+23)hp/320Nm最高輸出,300車型為258(+23)hp/400Nm的最高輸出。

導入SuperScreen寬幅螢幕、三代MBUX多媒體系統與最新處理器,以強大AI科技力打造新世代座艙。(記者陳英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